晴時多雲

NBA》湖人熱火G5激戰 詹皇、努恩雙雙寫得分紀錄

2020/10/10 12:57

詹姆斯(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本日111:108擊敗湖人,將戰線逼至第6戰,而兩隊各有選手寫下得分紀錄,分別是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熱火新秀努恩(Kendrick Nunn)。

熱火努恩例行賽大放異彩,以未經選秀之姿入選年度新秀第一隊,季後賽前面幾輪上場時間雖銳減,但冠軍系列戰再度受到重用,分別在G1、G2,以及今日G5都拿下雙位數得分,冠軍戰總得分已經突破50大關,成為繼2003年的「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後,首位在冠軍系列戰從板凳出發,得到超過50分的新秀。

相比努恩,詹姆斯的紀錄更加搶眼,他在第1節投進第三顆進球後,得到本日第6分,靠著這顆進球,詹姆斯躋身湖人傳奇魏斯特(Jerry West)的行列,成為NBA冠軍戰史上唯二得分突破1500分的球員。不過目前他還與魏斯特(1679分)相差100分以上,想超越對方恐怕還要再打一次總冠軍戰。

熱火努恩。(法新社)

終場詹姆斯狂刷40分,只可惜球隊仍舊敗北,無法順利在「黑曼巴」球衣日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