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中2日先發淘汰洋基 光芒強投「想對太空人復仇」

2020/10/10 15:21

葛雷斯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分區系列賽G5,光芒投手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繼G2先發主投5.1局奪勝之後,今天中2日再度先發,投2.1局未被洋基敲任何安打未失分,成為球隊淘汰洋基的大功臣,而光芒後天就要在美聯冠軍戰對上去年季後賽的老對手太空人隊,葛雷斯諾也霸氣喊話。

去年光芒就是在美聯分區賽以2勝3敗遭到太空人隊給淘汰,後來太空人陷入偷暗號風波,對此葛雷斯諾今天賽後表示,「我們現在已經是一支更強的球隊了,而那支球隊顯然經歷了很多,他們表現也確實非常好,在經過去年後,我個人也想再次跟他們對戰。」

美聯冠軍戰將於後天開打,光芒已經確定G1派出史奈爾(Blake Snell)先發,太空人還未定,只是,美聯冠軍戰將連續打7天,對於過去在分區賽已連打5天並只休了1天的光芒隊來說,可能有些不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