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充滿了仇恨!美國總統川普又開罵了

2020/10/10 16:05

詹姆斯。(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已經聽牌的西霸湖人,NBA總冠軍賽G5慘遭熱火絕地大反撲,錯失提前封王機會,剛從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情痊癒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賽前更痛批「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充滿了仇恨。

身為體壇意見領袖,人氣極旺的詹皇向來不喜歡川普,經常公開批評而結下樑子,如今川普也沒放過反擊機會,上電視接受訪問時直言:「NBA根本已經非常政治化,也沒什麼人看,我甚至不知道今年誰在打總冠軍賽。」話雖如此,川普其實很清楚湖人可望封王,因此G5賽前重砲抨擊詹姆斯,「他就是民主黨代言人,還是非常惡劣那種!我必須強調,我為了黑人社區做那麼多事,而人們卻故意忽視。」

川普坦承,雖然詹姆斯是位偉大的籃球員,人們卻不希望他過度參與政治,「這一週以來,我們遭遇到不少困境,你根本不會想要坐下來看一場籃球比賽,然後看到某個人如此痛恨著你,沒錯!他就是個仇恨者。」對此詹皇則回應,川普不看他的比賽最好,「我真心不認為籃球界會為失去觀眾而感到難過。比賽會繼續進行,而且無需他的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