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先發輪值缺人手 兄弟明推陳柏豪生涯初先發

2020/10/10 16:20

陳柏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本周連傷黃恩賜和雷艾斯兩位先發投手,先發輪值出現變動,明天和統一獅隊系列戰最後一場交手,預計推出陳柏豪擔任先發。這是陳柏豪入隊近4年來首度擔任先發投手。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應該不會讓陳柏豪負擔太多局,預計用球數會在50球左右,之後交給牛棚接手完成比賽。至於推派過往都擔任後援的陳柏豪的原因,丘總解釋:「本來這週末最後一場是交給廖乙忠,但雷艾斯臨時出狀況時,廖乙忠該場已經投過。羅傑斯則是考量他近期牛棚調整過後的休息天數,預計下周才會先發。」

丘昌榮說,考量陳柏豪今年的定位是長中繼,且還年輕、有一定續航力,在這非常時期讓他擔任先發,不過當天教練團仍會觀察他的球威和狀況,仍會保護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