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威晨今板凳待命 不在意能否拚全勤

2020/10/10 16:34

王威晨。(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王威晨目前是全聯盟唯一全勤的選手,不過昨天首局他就因傷退場,今天並未擔任先發。王威晨賽前正常練球,但練球量稍減,今天並未擔任先發,若今天他沒上場,將錯失全勤紀錄。

今天中信兄弟開路先鋒由岳東華擔任,王威晨原本鎮守的三壘則交給昨替補上場的潘志芳。賽前,王威晨正常練球,他說:「昨天賽前膝蓋就不舒服,打完1局上就真的沒辦法,今天身體已經好很多。」

王威晨強調,球隊在下半季有把戰績撐住,現在是挑戰再拿一座季冠軍的時刻,他不會特別在意全勤與否,「我也跟教練說過,我不會特別在意是不是全勤。如果為了記錄,沒百分百準備好就上場,對球隊也不好。」

賽前,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則說,王威晨目前可以守備、打擊還須觀察,不會刻意要他上場,因此先讓他休息,不過比賽後段若有機會,也許會讓他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