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落榜卻成最先上一軍投手 富邦自培左投寫奇蹟

2020/10/10 16:44

陳韋霖。(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叫上自主培訓出身的25歲左投陳韋霖,他在二軍自辦賽投3場6局多無失分,獲教練團賞識,3個月前他才在選秀會落選,未料竟成為球隊今年最先上一軍的菜鳥投手。

陳韋霖原本效力台北興富發,連續3年選秀會落選,以自主培訓身份加入富邦,才過10天就成為正式球員,在自辦賽對樂天二軍、統一二軍和台體大投3局,都沒有失分,今在江國豪受傷下二軍後頂替上一軍,增加牛棚戰力。

陳韋霖昨晚9點多才接到上一軍的通知,當時正在看電視,接到電話立即從床上跳起來,從三度落選失意人,到今日迎接一軍舞台,他說,「很謝謝教練給我機會來這邊打球,努力好好表現。」

一來球場就跟教練團打招呼,陳韋霖說教練鼓勵他在二軍投得不錯,上一軍要好好加油,「我的球速不快,主要用控球去影響打者節奏和視角,要好好觀察打者習性,研究用什麼球種進攻。」

陳韋霖在富邦有認識的學長和學弟,申皓瑋、歐書誠帶他適應環境,「一軍和二軍真的很不一樣,比賽還沒開始球迷就很多,新鮮又興奮!」

陳韋霖。(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