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想抓放「很正常」 洪總點出只有1個問題

2020/10/10 17:31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樂天桃猿在7日晚間突然更換先發,由年輕本土投手萬昭清頂替卡本特先發,外界質疑「抓放」策略,但總教練洪一中認為這很正常,「大家都想打季後賽,誰都會這樣做。」

樂天目前以3.5場勝差落後下半季龍頭,拚季冠軍有難度,唯獨在全年勝率暫居第2,若上半季冠軍中信兄弟下半季封王,樂天打季後挑戰賽可能性大,不過針對萬昭清頂替卡本特,總教練曾豪駒先前曾解釋,卡本特身體不適才臨時變動。

洪總認為樂天若抓放很正常,「唯一有問題的是臨時更換先發,這是不對的,若說投手不舒服,那就應該下放10天傷兵名單,不然大家隨便預告先發就好,或是制度直接改成不公布。」

樂天在7日的投球調度,再度引發上下半季和單一球季的賽制爭論,洪總認為不用再討論,「當初設計時就已討論N次,得出結論就是上、下半季賽制最好,現在時空背景沒改變,應要等到球隊增至6隊或有2個聯盟,再來思考是否改變賽制才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