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霸能上下半季落差大 曾總也傷腦筋

2020/10/10 17:47

霸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洋投曼恩在9月底轉中繼,近2週五號先發由張喜凱和萬昭清嘗試,兩場都吃下敗仗。針對未來輪值計畫,總教練曾豪駒指出,張喜凱還有機會先發,另1名洋投威拉諾還在調整,未來也不排除洋投更換選項。

張喜凱在4日先發3.1局掉6分吞敗,8日中繼3局掉4分也吃敗,生涯前2戰都吞敗投。曾總認為,控球沒有太大問題,可能是對一軍選手陌生,2場下來有慢慢掌握投球節奏,還是有機會先發。

曼恩扮演保險的角色,不限定短中繼,一旦先發投手有狀況,他也會待命上場,以長中繼貢獻球隊。

樂天下半季先發防禦率高達6.09,四隊最差,洋投霸能落差最大。曾總坦言這部分最傷腦筋,「他體力沒問題,速度也有維持住,可能配球和節奏有狀況,球進壘點太好打,或是球種過於單調。」

威拉諾、霸能和曼恩(從左到右)。(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