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強勢降臨 5屆明星球員特別警戒

2020/10/11 07:02

陳偉殷。(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今天再戰勝差1場的龍頭軟銀,派出美馬學對上和田毅,不過和田毅昨天卻在賽前特別點名陳偉殷,笑說羅德真的找到一名好投手。

39歲左投和田毅是日職5屆明星投手,本季出賽13場戰績6勝1敗,防禦率只有3.20,他說球隊讓他投和羅德爭奪王座的比賽很開心,這場先發自然會很亢奮。

和田毅赴美時曾經在金鶯隊和陳偉殷當隊友,當時他簽2年815萬美元合約,卻變成失敗的投資,在大聯盟1場都沒有投,陳偉殷則是金鶯非常成功的投資,4年貢獻46勝。

和田毅在9日和陳偉殷相見歡聊天,他表示,「他看起來很健康,真的是個好人,羅德找到一名很不了得的投手啊。」日本媒體指出和他警戒這位前隊友之外,也受到刺激。

日媒昨天捕捉到軟銀名將和田毅和陳偉殷擊拳致意前的瞬間。(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