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台灣跑者注意了!明年東京馬拉松延至10月開跑

2020/10/11 07:04

受疫情影響,明年東京馬拉松延至10月開跑。(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被迫順延至明年夏季,2021年東京馬拉松也決定,原定3月7日開跑跟著推遲至10月17日。

高品質規格的東京馬拉松,公認為世界頂級賽事之一,每年固定3月初登場,今年因疫情影響不開放一般跑者,僅限受邀的菁英選手角逐。據日媒《共同社》報導,東京馬主辦單位近日在東京都內召開臨時理事會議,明年打算恢復原本模式,即讓大約3.8萬名跑者參與的傳統方法,但礙於疫情和當地政府相關限制,主辦單位認為很難在3月如期登場,因此將改至東奧過後的10月中旬才跑。 

今年東京馬一般跑者的參賽資格,也延期到2021、22年來消化,這兩年賽事將扣除延期者數量後才接受報名,至於2022年開跑日期則定為3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