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公布對光芒前2號先發 不見「憂鬱塞揚」

2020/10/11 07:45

目前尚未確定葛蘭基將主投哪一戰。(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系列賽將在明天開打,由太空人與上光芒正面交鋒,在光芒隊宣佈頭號先發人選為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後,太空人隊也在今天宣佈了他們系列賽頭兩號先發,「憂鬱塞揚」葛蘭基(Zack Greinke)並未被排在其中。

太空人隊宣佈將派出今年投出絕佳表現的年輕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擔綱首戰先發,第二戰則會派出曾在2017年季後賽靠著一顆絕殺曲球屠宰洋基的右投手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

26歲的瓦德茲也有著一顆相當犀利的曲球,本季他先發10場比賽,拿下5勝3敗,防禦率3.57的成績,在70.2局的投球當中飆出76次三振,K/9值9.68。生涯首次打季後賽的他今年已出賽2場,首戰面對雙城接替先發的葛蘭基,主投5局飆出5K無失分拿下勝投,第二戰面對運動家則投出7局失2分的優質好投奪勝。

瓦德茲將擔綱太空人在美聯冠軍系列賽的首戰先發。(資料照)

第二戰先發將會是麥卡勒,今年他出賽11場都是先發,主投55局拿下3勝3敗防禦率3.93,送出56次三振,K/9值9.96,今年他在季後賽僅有1場先發,對陣運動家隊先發主投4局就被打3轟失掉5分無關勝敗。

麥卡勒會是太空人在這個系列賽的第二號先發。(資料照)

在9日先發主投4.2局失掉4分的葛蘭基並未照著投1休4的節奏被排在第二戰,而太空人隊目前也還沒有宣佈第三戰先發人選是誰,而葛蘭基在今年季後賽曾傳出手臂不適的狀況,因此也不排除太空人會選擇在第三戰繼續讓他休息,改由牛棚車輪戰的形式,或者是派出小將厄奎迪(Jose Urquidy)登板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