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布羅索一棒打回現實 洋基隊休賽季三大難題待解

2020/10/11 08:43

今年讓洋基球迷心碎的一幕。(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以史上最高的天價網羅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的洋基隊,昨日被布羅索(Mike Brosseau)的陽春彈無情敲醒本季的奪冠夢,回到現實的洋基隊也將在這個休賽季面對3大現實。

紐媒《SNY》記者赫希(Corey Hersch)撰文指出,洋基隊首先要面對的問題就是,桑契斯(Gary Sanchez)是否還會繼續擔任洋基隊的先發捕手?

桑契斯在生涯的前幾年一直都是聯盟火力最強的捕手之一,但在今年他的打擊嚴重熄火,守備雖有進步但有限,在東岡凱爾打擊成長,同時也成為柯爾專屬捕手的當下,洋基隊是否還要繼續將桑契斯放在先發位置上,抑或是期待他反彈,甚至把他交易出去。而可能性最低,卻最為吸引人的選項則是簽下身為自由球員的頂尖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赫希表示,雖然這個選項的機率微乎其微,但這支球隊叫做洋基隊。

強打捕手桑契斯本季打擊狀況不佳。(法新社)

第二個大哉問是洋基隊要簽回哪些本季成為自由球員的選手?

赫希認為,在洋基隊以2年2400萬美元簽下拉梅修(DJ LeMahieu)時,一定沒有預期到他會在這兩年成為全聯盟最有效率的打者,但在2019年他在年度MVP票選中拿下了第四名,而今年更是一舉以3成64的打擊率奪下美聯打擊王的寶座,在上壘率與攻擊指數上也在榜首。赫希指出,拉梅修接下來的價格一定會超過之前的合約水準,但凱許曼(Brian Cashman)肯定會盡其所能地將他給帶回來。

除了拉梅修,「老園丁」賈納(Brett Gardner)是否會與洋基隊正式告別,田中將大、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哈普(J.A. Happ)也都將成為自由球員,除了哈普幾乎不可能回歸以外,剩下的三人洋基會如何抉擇,也得端看凱許曼的決斷。

拉梅修會是洋基隊最希望留下的自由球員。(今日美國)

最後一個問題是,洋基是否有足夠的先發戰力?

赫希指出,美聯系列賽第二戰,菜鳥賈西亞(Deivi Garcia)僅投一局後讓哈普上場自爆情狀肯定會讓洋基球迷印象深刻,本季洋基隊以柯爾為首田中將大為輔的先發是球隊的骨幹,但隨著派克斯頓再次受傷,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有時會表現掙扎的情況下,洋基本季很難找到一個穩定的五人輪值。

假設菜鳥賈西亞能夠在明年穩定先發,田中將大回歸的情況下,那洋基隊剩下的先發投手將會是誰?赫希認為,今年的自由市場上有些很不錯的輪值選擇,像是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邁納(Mike Minor)與雷伊(Robbie Ray),而且他們的價錢應該也都會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洋基就算找回了田中將大,輪值仍有其他待解的空缺。(歐新社)

而儘管洋基隊在今年不一定會大灑錢補強,但仍有個相當亮眼的標的,那就是本季有望奪下國聯塞揚獎的鮑爾(Trevor Bauer),他日前曾在推特上透露有興趣前往布朗克斯(儘管他幾乎對全大聯盟30隊表達興趣),但在他很可能只願意簽下1年短約的情況下,洋基會有可能冒險花大錢做出這個投資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