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總教練爭奪戰殺出程咬金 美媒:布朗令人印象深刻

2020/10/11 09:30

勇士助教布朗也加入快艇總教練爭奪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末各隊主帥大換人,尤以快艇主帥人選最受關注。正當眾人以為快艇現任助理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最有機會頂替上陣,成為新任總教練時,外媒爆出泰倫魯的主帥之路上,殺出了一位程咬金,那就是現任勇士助教布朗(Mike Brown)。

據紐約時報體育記者Marc Stein指出,布朗已和快艇高層完成面談,並且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這讓原本外界最看好能成為新任快艇主帥的泰倫魯,執教之路突然遭受撼動。

快艇在季後賽次輪丟失3:1領先遭淘汰後,炒掉執教7年的瑞佛斯(Doc Rivers),而瑞佛斯馬上改與七六人簽下5年合約,有趣的是,早在瑞佛斯出線前,泰倫魯便和七六人完成面試,只不過外界揣測他仍舊比較可能待在老東家,所以當七六人選擇和瑞佛斯簽約,外界也不是那麼驚訝。然而現在,原以為遲早會和泰倫魯簽約的快艇,突然傳出轉對勇士助教布朗產生興趣,不僅讓人擔心,比其他人更早投入總教練求職市場的泰倫魯,最終會不會再次空手而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