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AD」第六戰能否出陣? 美記者透露好消息

2020/10/11 09:30

A.戴維斯第五戰受傷仍能持續上場,第六戰高機率能夠出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役湖人隊以108:111不敵熱火無緣在第五戰封王,陣中明星長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更在首節傷到右腳後仍在治療過後繼續上場奮戰,A.戴維斯能否在第六戰上場更成為了這個系列賽的關鍵。

《ESPN》記者Dave McMenamin今天在推特上透露,戴維斯的右腳後跟挫傷,讓他在聯盟的傷病報告中被列為可能出賽,代表A.戴維斯有極高的可能性在第六戰回歸。

相較之下熱火隊就沒有那麼幸運了,在冠軍賽首戰左腳足底筋膜撕裂的後衛卓吉奇(Goran Dragic)被列為出賽存疑,代表他僅有約25%的機率有機會上場,但他仍相當努力地想盡辦法回歸。

熱火在缺少卓吉奇這名大將後的人手明顯短缺,昨日之戰熱火全場僅用了7名球員,5名先發當中更有4人出賽場次至少37分鐘,巴特勒(Jimmy Butler)甚至上場了多達47分11秒,不過新秀努恩(Kendrick Nunn)頂替卓吉奇空缺繳出的好表現,讓熱火依然能夠繼續與紫金大軍纏鬥。

熱火後衛卓吉奇。(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