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首次成自由球員 樂天球團很想要

2020/10/11 10:47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年球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這也將是他生涯首次進入自由市場,未來動向受到關注。《日刊體育》報導,田中的老東家日職樂天金鷲對他很有興趣,將進行相關調查。

田中將大在2006年選秀會中被當時成軍第三年的樂天金鷲以第一指名選中,2013年賽季他創下單季24連勝的神紀錄,最後幫助樂天金鷲奪得隊史首座日本一冠軍。

田中將大在2014年透過入札制度,以7年1.55億美元轉戰紐約洋基,樂天球團也獲得2000萬美元的入札金。田中效力洋基7年時間,累積78勝46敗平均防禦率3.74。

田中將大季後可能會和大聯盟所有球隊進行交涉,包含洋基隊在內。洋基隊可能提供1年18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老東家樂天也傳出願開出20億至25億日圓的高薪。

日刊體育》指出,從日職挑戰大聯盟之後,田中將大和樂天球團仍保持良好關係,每年休賽季都會回到仙台向樂天球團打招呼,並談論球季狀況。他也在樂天球團的設施進行個人訓練,並給新人建議。田中將大對東北地區有著深厚的感情,因此若決定回日本球界,重回老東家樂天金鷲的可能性相當高。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