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疫情重創各球團收入 洋基預計成最慘受災戶

2020/10/11 10:15

今年大聯盟賽季因疫情縮減到60場,同時採取無關眾賽事導致各球團收入大幅減少。(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席捲全世界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重創了經濟也打擊到了體育賽事,根據《費城商業雜誌》報導指出,大聯盟本季預計損失最慘的球隊是洋基隊,而最少的則是馬林魚隊。

大聯盟本賽季因為疫情的因素,將賽季縮減為60場,同時採取無觀眾比賽的形式進行,這也導致各個球團蒙受大量的損失,根據報導指出,費城人隊光是在這一季預計就比上個賽季少了1.86億美元的收入,然而,比費城人隊還慘的球隊有10支。

這10支比費城人損失還要多的球隊,有3支在國聯東區,分別是紐約大都會隊、亞特蘭大勇士隊與華盛頓國民隊。只不過由於大都會隊在今年找到了新的老闆,因此他們少賺的收入很可能不會影響到接下來球隊的決策。

洋基隊是損失最多的球隊,他們預計將比上一個賽季少賺約4.37億美元,另一方面,儘管處在收入銳減重災區的國聯東區,馬林魚隊反而是今年損失最少的球隊,他們同時也是唯一一支,在沒有球迷進場的情況下,收入預計比上個賽季減少不到5000萬美元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