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A.戴維斯「打臉」動作該禁賽? 聯盟回應說明

2020/10/11 11: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第5戰,湖人隊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昨在比賽中對熱火克勞德(Jae Crowder)「打臉」,引發美國網友們議論是否要給予惡意犯規、甚至禁賽。但NBA官方今表示,這動作不會做後續處罰。

此戰第三節剩下9分多鐘,A.戴維斯和克勞德倒在地上,兩人正準備要起身時,A.戴維斯卻用手打到克勞德的臉部,這個動作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湖人A.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Yahoo Sports》指出,2015年季後賽,人在騎士隊的「神經刀」JR史密斯(JRSmith)對當時效力塞爾提克的克勞德「打臉」,遭禁賽2場;2016年的季後賽,勇士球星D.格林(Draymond Green)對詹姆斯(LeBron James)做出「打跨下」的動作,隨後引發衝突,D.格林不但被判一級惡意犯規,而且因惡性犯規點達標,自動遭禁賽一場。

NBC Sports》報導,NBA官方檢視之後,經過各方面的評估,這動作接觸沒有必要判惡意犯規。

熱火克勞德(中)防守湖人A.戴維斯(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