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遺憾沒能完成終極目標 田中將大道出心理話

2020/10/11 11:03

田中將大今天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賽季結束的感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田中將大本季在洋基隊的最後一場先發,就是在季後賽以4局失5分的尷尬姿態退場,他今天在推特上發文向球迷們道出自己心中的話。

田中將大在美聯系列賽第三戰對陣光芒,僅投4局被敲出多達8安含兩轟失掉5分退場,這也成為了他本季在洋基隊的最終戰,接下來將要成為自由球員的他,也很有可能不會再度批上洋基隊戰袍。

今天田中將大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指出本季是令人心碎的一個球季,因為他們沒有完成球隊的終極目標(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但他們仍然很珍惜粉絲的支持,特別是在這個充滿挑戰的一年。

田中將大表示,沒有什麼是比在洋基球場上表現給球迷看更令人興奮的事情,而儘管今年球迷沒有辦法進場,田中將大仍然感覺得到球迷的支持,最後田中也向所有支持他的球迷們送上一個大大的感謝。

本季結束田中將大將會首度成為自由球員,他也能夠接觸所有對他有興趣的球團,目前有明確指出想要田中將大的球隊只有他的老東家樂天金鷲,但以田中將大本季的身手來看,他依然會獲得許多大聯盟球團的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