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式足球》NFL再度爆出確診案例 球員怒罵:聯盟不在乎!

2020/10/11 13:04

愛國者角衛麥考蒂。(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確診風波不斷,今天又增加兩案例,愛國者角衛麥考蒂(Jason McCourty)看不下去,跳出來痛批聯盟「不在乎球員健康安危,只為自身利益著想。」

上週新英格蘭愛國者明星四分衛紐頓(Cam Newton)、堪薩斯酋長角衛吉爾莫爾(Stephon Gilmore) 和四分衛塔阿姆(Jordan Ta’amu)同天傳出中鏢,隨後田納西泰坦也爆發大規模感染,至少8名球員以及8名隊職員,共16人得到武漢肺炎。相隔不到一個禮拜,今天又傳出2名確診,分別是芝加哥熊隊菜鳥Badara Traore,以及堪薩斯酋長的一名體能教練。

然而,當中最引人撻伐的一點是,在紐頓、吉爾莫爾和塔阿姆確診後,聯盟宣布延後愛國者與酋長的比賽,卻只延期3天。如今酋長隊又有人員確診,不禁令人聯想會不會是聯盟此一決定所致。

曾奪得年度MVP的愛國者四分衛紐頓上週傳出確診。(資料照,法新社)

愛國者角衛麥考蒂今天接受《ESPN》訪問,認為聯盟針對愛國者與酋長的賽事只延期3天,是在鑽防疫規則的漏洞。他表示無論是聯盟官方或是球員工會都「不在乎」,對他們來說,球員的健康安危一點都不重要,他們只在乎要如何作出「貌似符合防疫規章」的決策,並讓比賽盡可能照常舉行。

麥考蒂的想法,對於多數希望比賽能正常舉辦的NFL球員來說,其實是比較少見的。但他的一席話引人反思。《NBC Sports》作者Mike Florio點出,現行規章確實有許多漏洞,但聯盟仍認為只要依照規章行事,便能阻絕肺炎感染,因此就算傳出確診,比賽還是會照常舉行。聯盟矛盾的邏輯令麥考蒂相當不滿,他也呼籲希望有更多人將球員的心聲傳遞給聯盟,也盼望NFL的確診風波不要繼續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