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有賢拜在好幸福 陳冠宇開心與「殷」同行

2020/10/11 12:46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陳偉殷加盟羅德後,不只對球隊戰力是一大加分,對於旅日進入第10年的陳冠宇來說,更是多了良師益友,他就在個人IG動態分享心情,指每天能跟賢拜學到投球技術,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35歲的陳偉殷預定下週四對樂天進行一軍初登板,他目前隨羅德一軍備戰,也被媒體和球迷捕捉到不少練習時的身影,以及與陳冠宇的互動。對於加盟羅德6年的陳冠宇來說,有了殷仔賢拜可以隨時請益,讓他獲益良多,

陳冠宇就在IG分享,每天能跟賢拜傳接球,從中學到投球技術,真的是很幸福的事,他天天都期待學到新的東西。陳冠宇本季已出賽15場,投15.1局被敲18支安打失7分(責失6分),並送出10次三振,防禦率3.52,至昨天出賽已連4場無失分。

29日將滿30歲的陳冠宇,一直視今年為生涯關鍵年,在2月於石垣島參加春訓時就對台媒表示,今年是自己旅日第10年,加上又是球隊成軍70週年,除了奪冠企圖心非常強烈,也讓他感覺是加盟羅德6年來最有機會拿到冠軍的一次。今年羅德果真打出不俗戰績,在今天賽前戰績排名洋聯第2,僅落後軟銀1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