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全美感染數持續高漲 MLS週末四球員確診

2020/10/11 13:59

MLS不斷有球員確診,科羅拉多隊甚至因此延賽四次。(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時間10月9日全國共計新增6萬0419例武漢肺炎感染者,美國國家足球聯盟(MLS)也無法逃過這波確診高峰。有兩隊出現隊內感染,造成賽事必須延期。

哥倫布船員與明尼蘇達聯隊各有兩位球員確診,兩隊的比賽全部被延遲。MLS官方週六聲明表示,這兩隊的球員與職員再重新回到球場比賽前,都必須重新經過檢測與評估。補賽時間則尚未公布。

MLS球隊球員近日接連爆發武漢肺炎確診個案。科羅拉多激流隊選手被檢測冠狀病毒陽性後,美國時間上週五(9日)同隊又有更多工作人員與選手被檢測出感染武漢肺炎。激流隊整個賽季已經因為隊內武漢肺炎感染,導致四次賽程延期。

相較MLS感染仍頻、NFL甚至有一隊10人確診發生。大聯盟連續40天無確診個案,早早啟用「泡泡聯盟」的NBA,更是有效防止球員染疫,算得上是北美職業運動聯盟的防疫模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