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緯達下二軍 丘總坦言是困難決定

2020/10/11 13:21

兄弟蘇緯達(中)。(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和統一獅隊進行系列戰最後一場比賽。賽前,中信兄弟將今天預計先發的陳柏豪拉上一軍,下二軍的則是野手蘇緯達。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坦言,選擇讓蘇緯達下二軍是困難的決定,若非投手人力出狀況,不會做此調動。

日前傷了主力先發投手黃恩賜,讓中信兄弟今天只能安排陳柏豪生涯初先發,很可能讓牛棚車輪戰接手。丘昌榮說,投手需要人力,必須犧牲一個野手,他說:「指定打擊目前主要是思齊、一壘交給基宏,替補方面,杜家明近期擊球的狀況比蘇緯達好,緯達這兩場先發的狀況也還有待調整,也希望讓他在二軍自辦賽多點比賽感覺。」

中信兄弟下週要讓洋投羅傑斯重返一軍擔綱先發,日前則尚未確定。丘總說,球季尾聲,若無絕對必要,不會讓先發投手群投1休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