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右手肘骨刺下二軍 江國豪明天就醫檢查

2020/10/11 13:39

江國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江國豪昨天因為右手肘骨刺下二軍,明天將赴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查,對表定今天先發由索沙以投1休4頂上,他說「辛苦他了!」

江國豪指出,4日先發對中信兄弟第7局投完陳家駒,右手就覺得不太舒服,原以為休息1、2天就沒事,因為前天傳接球用力無法連貫,才發現右手肘有骨刺。

江國豪表示,球團安排他前往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查,畢竟是第一次碰到這個狀況,多少覺得措手不及,目前不會去想是否要開刀、何時能歸隊,等檢查報告與防護員評估而定。

總教練洪一中認為,手肘骨刺對運動員不算是很大的狀況,只要接受關節鏡手術清除即可,大概休息2至3個月就能恢復,「等我們確定能打總冠軍賽,再去煩惱他能不能回來投。」

江國豪距離生涯首次單季10勝只差1勝,若21日可以歸隊還有最後1次挑戰機會,目前他只想讓手臂充分休息,「就算今年沒有10勝,還有很多年可以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