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小看「二代象」 連晨翔今為黃衫軍開球

2020/10/11 14:27

連晨翔為兄弟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Line Friends」主題日,連續3天邀明星開球,今天輪到曾是男子團體成員的連晨翔開球。連晨翔開球前就透露,他從小支持兄弟象、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時日籍強投養父鐵,今天為從小支持的球隊開球,他笑說:「是今年可以在生涯成就打勾勾的一件事。」

連晨翔說,從2001年世界盃開始,小時候的他就被棒球吸引:「賽前和二代象成員的林明憲教練聊天,感覺好像電視上的人物出現在面前。當時國小時,下課都在等6點半看轉播,只要有兄弟的比賽就會看,印象最深是養父鐵,後來的風神、橫田久則也都很厲害。」

連晨翔還透露,開球前一陣子檔期的工作,有和前旅美投手郭泓志合作過,當時還向他討教如何投球。他說:「自己覺得投的球有點歪,不過低標就是不要挖地瓜就好。」

連晨翔為兄弟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