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首度連4場有保送 高孝儀:都是明顯壞球

2020/10/11 14:50

高孝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高孝儀6日重回一軍,生涯頭一遭連續4場都有保送,本季4次保送都出現在此時,他表示,進攻策略並無改變,這4次保送都是很明顯的壞球。

高孝儀自6月3日到上半季結束在一軍出賽26場,累計86打席、84打數,竟然1次保送都沒有,這次回一軍出賽4場,才14打席、9打數就有4保送,而且剛好1場1次。

高孝儀指出,這次上來的進攻策略,與上半季並無太大改變,也知道上半季不曾選到保送,「每次打擊都會設定好球帶,這4次保送都是很明顯的壞球,瞬間做判斷並不難。」

高孝儀不否認,連續4場都有保送,印象中進職棒後不曾有過,畢竟棒次大多排在頭尾,投手都想趕快解決,比較有好球可以打,自己出棒也算積極,被保送的機會不多。

高孝儀去年9月20日被降回二軍,沒參與下半季爭冠、拚年度勝率第一,今年在戰況膠著時回一軍,讓他格外珍惜,他表示,雖然四隊咬得很緊,上場就不要想太多,打好每1場最重要。

高孝儀。(記者陳志曲攝)

高孝儀。(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