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2局都只用8球 林羿豪:我也很意外

2020/10/11 16:46

林羿豪。(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林羿豪昨天對樂天桃猿中繼2局無失分,是他睽違逾1年再次投滿2局,他很高興能幫球隊多吃局數,最意外的是只用16球就完成。

林羿豪於6局下接替先發5局的邦威,只花8球就讓桃猿3上3下,連總教練洪一中都很驚訝,讓他再投7局下又只花8球,考量他很久不單曾單場投2局,才換賴鴻誠接手。

林羿豪指出,上去只想趕快解決打者,只用8球就投完1局,其中還有1次三振,連自己都很意外,「應該是他們的打者狀況不好,加上已經落後4分,看到差不多的球就打了。」

林羿豪表示,因為角色定位是中繼,大多時候就負責1局,如果球隊有需要,投2局不是問題,主要看用球數,「我投1局大概12到15球,昨天真的很省,別說是洪總,我自己都很意外。」

林羿豪前次投2局是去年7月7日,在新莊對中信兄弟用31球,拿到中繼勝,他認為,自己能多投1局,其他人就少負擔1局,這對球隊是有幫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