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未在一軍先發引關切 今在二軍登板奪勝

2020/10/11 18:24

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歐力士投手張奕上週六只投0.2局就因投出頭部觸身球退場,本週並未在一軍登板,也引起日本球迷在推特討論,結果他今天在二軍對中日龍中繼2局失1分奪勝。

26歲的張奕上週六進行本季第7場一軍先發,結果首局就以145公里速球直擊樂天洋砲羅梅洛的頭部,總共才投17球就遭到勒令出場,他今年在一軍1勝2敗、防禦率3.78。本週歐力士先作客羅德3場,其中一場因雨延賽,接著再作客札幌巨蛋迎戰火腿3連戰,本週拿下3勝2敗。

只是張奕在這週的一軍先發輪值就被跳過,也引來球迷好奇他的狀況。結果今天在名古屋球場舉行的中日和歐力士二軍之戰,張奕排在第3任投手登板,中繼2局被敲3安打失1分,在打線大爆發下,歐力士22:5大勝,他則拿下在二軍的第2勝。

歐力士下週6場比賽,先在主場迎戰軟銀,接著作客西武3場,張奕有機會重返先發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