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巴特勒G5巔峰對決 美媒大讚是史詩級戰役

2020/10/11 20:42

詹姆和巴特勒在總冠軍賽第5戰的決勝節上演經典的球星對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隊頭號球星的一對一對決,始終是球迷熱愛的經典戲碼,你一拳我一拳的飆分秀令人血脈賁張,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巴特勒(Jimmy Butler)在總冠軍賽第5戰的決勝節互拚高下,更讓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大讚,這可能是詹皇生涯中最精彩的一次球星對決。

35歲的詹姆斯和31歲的巴特勒在總冠軍賽第5戰都燃燒小宇宙,分別上場42分鐘和47分鐘,攻下40分、13籃板和7助攻,及35分大三元,兩人第四節都打滿12分鐘,更在最後3分鐘互別苗頭,兩人互相飆分,連6波進攻都是由兩人所拿下分數,激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巴特勒成為贏家,熱火終場以111:108贏球,將系列賽追到2:3落後,保住爭冠的一線生機。

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撰文指出,這一場經典戰役遠勝於詹姆斯2008年東部季後賽第二輪與塞爾提克傳奇球星「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的交鋒,堪稱是他生涯最精彩的戰役之一,當年的「小皇帝」詹姆斯在最後第7戰狂飆45分,皮爾斯也有41分,兩人的對決十分精彩,綠衫軍最後險勝騎士晉級。

對於對手的高水準演出,詹姆斯和巴特勒都展現惺惺相惜的氣度,詹姆斯認為能打出這麼高水準的競爭,這就是這項運動的美好之處,而巴特勒則表示,偉大的球員在關鍵時刻都要挺身而出,詹姆斯的表現棒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