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單週燃燒237球 爭冠關鍵期投1休4沒問題

2020/10/11 19:20

富邦悍將索沙。(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富邦悍將幾經考慮,決定讓索沙投1休4,壓制力卻明顯下降,悍將靠打線擊出18安含1轟,以15:11力挫樂天桃猿,下半季戰績仍與統一獅並列首位。

總教練洪一中指出,這場原是江國豪先發,教練團前晚開會決定,交給請纓2、3次的索沙,只休4天本來就是冒險,索沙最快球速雖有153公里,控球明顯不如前次出賽。

索沙投5局是近8場最短,失6分、3保送都是近9場最多,他表示,只投5局是美中不足,他很想多投幾局,可能因為前次投135球,教練才提前換牛棚接手。

索沙表示,感動隊友在這場打擊大戰中,一直讓他保有勝投資格;他以15勝追平德保拉,仍並列本季最多勝投,他在中職5次投1休4,戰績2勝2敗。

索沙強調,現在起每場都至關重大,他做好再次投1休4的準備,只要教練團開口,即便「中3日」也能配合,「我準備好了,我會跟洪總爭取,讓我週五(16日)再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