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季後賽失利展望下季 米契爾:下個月開打也可以!

2020/10/11 21:23

米契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爵士在季後賽首輪慘遭金塊4:3逆轉翻盤,而目前NBA總冠軍賽也已打到尾聲,下季何時開打雖仍是未知數,不過爵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受訪喊話表示:「準備好了!」

本季以44勝28敗西部第6進入季後賽的爵士,在首輪碰頭排名第3的金塊,原先以3:1取得聽牌優勢,不料在後面卻遭翻盤,最後以1勝之差無緣挺進季後賽次輪。

雖然在首輪遭逆轉失利確定提早結束2019-20賽季,不過米契爾在《ESPN》節目《The Jump》上受訪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好新賽季了!」「如果有需要下個月就開打,我們也可以。」米契爾也補充,球隊對於明年的開打非常期待。

今年受疫情影響,NBA自3月暫停了4個月的時間,於7月底才順利復賽,也間接影響到2020-21年球季,日前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接受美媒《CNN》採訪,認為球季應該會在2021年1月才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