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隔19年返國聯冠軍戰 勇士公布前3戰先發輪值

2020/10/11 22:59

勇士今天公布前3戰先發投手(從左到右分別是安德森、佛里德和萊特)。(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賽即將在台灣時間12日開打,將由相隔19年重返國聯冠軍賽的亞特蘭大勇士,對決近5年4度闖進國聯冠軍賽的道奇,勇士今天也公布前3戰先發投手,分別是佛里德(Max Fried)、安德森(Ian Anderson)和萊特(Kyle Wright)。

勇士今年季後賽5戰全勝橫掃紅人和馬林魚,自2001年以來再闖國聯冠軍賽,投手戰力是他們最大優勢,首戰推出佛里德對決畢爾勒(Walker Buehler),本季例行賽繳出7勝0負、防禦率2.25的佳績,在季後賽先發2場,外卡賽面對紅人投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而分區賽對上馬林魚則是4局失4分,兩場都是無關勝敗,防禦率為3.27。

勇士第二戰的先發投手安德森將與克蕭(Clayton Kershaw)正面交鋒,本季例行賽出賽6場,戰績3勝2敗、防禦率1.95,而在季後賽取得2勝0負,累積11.2局17K無失分,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

萊特主投第三戰,他曾對馬林魚先發主投6局飆出7K無失分,幫助球隊以7:0完封馬林魚,直落3挺進國聯冠軍賽,而第四戰先發將視戰況而定,湯姆林(Josh Tomlin)、威爾森(Bryse Wilson)和諾亞(Huascar Ynoa)都是先發投手的選項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