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蠢貨才不傳球? 詹姆斯用數據證明非太「無私」

2020/10/11 23:09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姆斯在總冠軍賽第5戰「關門」失敗,讀秒階段切入遭多人包夾,卻無人能「伸出援手」,D.格林三分球大空檔失手。

總計G5關鍵時刻(最後5分鐘、5分差以內),詹姆斯6次傳球給外線的隊友,但全部落空,也遭外界質疑詹姆斯是否太「無私」,缺乏一夫當關的勇氣。

數據上證明,詹姆斯在總冠軍前5戰的第四節一共轟下46分,命中率50%,優於熱火一哥巴特勒的32分,命中率48%。

小莫里斯第四節共進帳20分,在湖人陣中排名第2,卻與詹姆斯相差一大截。

前NBA球星B.戴維斯則跳出來幫詹姆斯緩頰,「詹姆斯籃球智商很高,若被包夾還硬要出手,才是蠢貨。」

湖人訓練師哈迪也表示,「詹姆斯永遠相信隊友,雖然結局不完美,但傳球仍是正確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