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傷停補時致勝球 台灣鋼鐵驚奇10連勝獨走

2020/10/11 23:16

台灣鋼鐵Benchy(綠衣)最後踢進致勝球幫助球隊拿下10連勝。(足協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20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今展開第三循環第4輪賽事,最終台灣鋼鐵上演逆轉秀,2:1擊敗台中FUTURO。

由於台灣鋼鐵上場賽事意外大比分打敗南霸天台電,讓原本三強鼎立的混亂局面頓時有了新局面,也因此台中FUTURO有著要全取三分的壓力。

上半場台灣鋼鐵取得較多進攻優勢,不過局勢在第20分鐘有了變化,台中FUTURO前鋒朱益成把握前場定位球機會,與台灣鋼鐵陳威全爭搶前點頭球「甩進」先馳得點。

僵局被打破後,台灣鋼鐵攻勢更加猛烈,在約35分鐘時,台灣鋼鐵的角球機會,游家煌頭錘攻門,被台中FUTURO門將段霱撲出,但台灣鋼鐵認為球已過球門線,激烈跟裁判抗議,不過最終裁判仍維持原判,台中FUTURO一球領先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僅過了五分鐘局勢又有變化,台灣鋼鐵游家煌不再錯過機會,在門前與門將的混戰中,將球送入網內追平戰局。

傷停補時階段,台灣鋼鐵外援班奇(Benchy)接獲隊友的傳中,巧妙地將球打入右側死角,台灣鋼鐵也靠著這顆反超球笑到最後,最終2:1取得勝利,拿下10連勝,並且在積分榜上持續獨走。

其他三場賽事,在台大竹北足球場,北市大同在安以恩個人帽子戲法的演出下以3:1力壓璉紅台體。

在銘傳大學足球場,銘傳大學面對航源FC以2:3飲恨。而稍晚另一場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的賽事由地主高市台電出戰年輕氣盛的紅獅FC,紅獅FC在防守上表現不俗,雙方激戰到第83分鐘才由高市台電高偉傑在10號林昌倫從禁區外的直塞球助攻下,起腳順利破門,最終以1:0拿下勝利。

台中FUTURO後衛王睿(頭綁白色繃帶)帶傷拚戰仍不敵台灣鋼鐵。(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