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犧牲高度換取速度!湖人變陣出招改讓「禿曼巴」先發

2020/10/12 08:01

卡盧索今取代豪爾德擔任球隊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20 NBA總冠軍賽第六戰今早登場,目前以3勝2敗領先的洛杉磯湖人,今變陣出賽,將後衛由「禿曼巴」卡盧索(Alex Caruso)取代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先發。

《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稍早在節目透露,有消息人士指出,卡盧索將取代豪爾德先發上陣,他認為這代表A.戴維斯(Anthony Davis)將擔任球隊中鋒,而在加入卡盧索後,湖人的先發陣也將更加全面,豪爾德則將改為替補出賽,這樣看來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應該會排出之前在西部第二輪對火箭的「五小」陣容。

而沃格爾在賽前受訪時也解釋自己讓卡盧索先發的原因,「(卡盧索先發)的確會讓我們失去一些在籃下的身高優勢,但當我們面對熱火這樣一支能完全把空間拉開的球隊時,這樣的陣容就可以讓我們在防守、突破的速度上吃香,在場上也能擁有更多可以控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