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錯失G5關鍵三分 格林和未婚妻受到死亡威脅

2020/10/12 08:59

D.格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洛杉磯湖人隊後衛D.格林(Danny Green)季後賽表現低迷,還在總冠軍賽第五戰失手關鍵三分,錯失湖人奪冠的大好機會引起眾多球迷不滿,情緒激烈地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留言開砲。D.格林今日向媒體透露,他和未婚妻雙雙收到來自球迷的死亡威脅。

比賽離終場剩不到10秒,湖人以108:109落後給邁阿密熱火,詹姆斯(LeBron James)吸引防守者後,將關鍵球交給在三分空檔的D.格林執行,只是事與願違丟失極有可能奪冠的一球。賽後D.格林除了受到來自各方的批評,還受到生命的威脅。D.格林說:「我希望這些人將熱情放在選舉投票,或者對那些應該得到正義的人抱屈,我們能在這個國家有更好的改變。」

D.格林補充道自己很清楚球迷只是在發洩情緒、他們也需要抓戰犯,而這一切都歸到了那一球,他也明白的稱自己是「明顯的箭靶。」這名33歲的射手在職業生涯中有40%的三分命中率,並奪冠兩次,但是經驗豐富的他在今年季後賽表現荒腔走板,20場下來投籃命中率為34.4和三分命中率3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