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拚了!熱火重傷主控首節復出 鋼鐵意志球迷動容(影音)

2020/10/12 08:38

熱火主控卓吉奇(右)今在首節就忍痛復出。(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主控卓吉奇(Goran Dragic)因左腳足底筋膜撕裂,總冠軍賽第2戰起就未再上陣,今在第6戰也被熱火列入有望出賽的名單,為了幫助以2:3陷入落後的球隊奪勝,今他在第一節就忍痛上場,鋼鐵般意志力獲得球迷、媒體盛讚。

卓吉奇在總決賽首戰受傷,傷勢是慘烈的足底筋膜撕裂,資料顯示,身懷此傷的球員,平均要缺席13場才能回歸,美媒評估,他幾乎等同於本季報銷,但卓吉奇展現驚人意志力,第4戰賽前就忍著疼痛跟球隊一起暖身,雖然最後還是只能黯然坐在板凳席當啦啦隊,不過卓吉奇沒有放棄希望,今球隊背水一戰首節就復出。

賽前《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卓吉奇已經下定決心,不管怎麼樣都希望能夠繼續在總冠軍賽幫助球隊,有消息人士透露,雖然上場比賽應該不會讓卓吉奇的傷勢加重,然而一旦上場,他仍要認受著巨大的疼痛,腳恐怕也沒辦法承受太大的壓力。

卓吉奇首節復出,目前上場將近6分鐘,3投1中拿下2分1籃板,而他奮勇上場拚戰的一幕,也在網路上瘋傳,不但媒體大讚他是真勇士,球迷、網友也直呼:「敬佩他的鋼鐵般的意志」、「敬業的態度直得所有人的尊敬」、「太英勇了,我要哭出來了,拜託熱火加油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