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再遇道奇 勇士教練:「兩年後我們更強了」

2020/10/12 11:09

勇士總教練史尼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賽將由道奇對戰勇士,兩隊都在分區系列賽以3連勝橫掃對手。兩強上次季後賽交手是在2018年國聯分區賽,當時道奇隊以3:1擊敗勇士晉級。時隔兩年將在國聯冠軍賽碰頭,勇士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對子弟兵有信心,認為戰力較過往升級。

回顧上次交手道奇,史尼克坦言當時球隊不如他們(道奇)來得強,但是他補充說:「我們已經在這方面做了突破,與兩年前相比我們更強大了,總的來說,我們的進攻、牛棚。而且我們也看到年輕的先發表現也很棒。」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右)。(美聯社)

對於雙方陣容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說:「雙方都有很多年輕球員,這將會是一個很有趣的系列賽。」他也點出勇士小將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和自家球員貝茲(Mookie Betts),認為兩人都是衝擊比賽各方面的人物,而且能夠帶起士氣、令人振奮的球員。

這是勇士相隔19年後再次重返國聯冠軍賽,而且球隊季後賽氣勢強大,拿下的5連勝當中有4場完封對手。道奇則是近5年來第四次扣關國聯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