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脫了!JR史密斯奪冠後又不穿衣服了

2020/10/12 11: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神經刀」JR.史密斯今年轉戰湖人,再度和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起拿下冠軍,賽後他又把衣服脫掉,裸上身慶祝引起外媒注意。

JR.史密斯在今年7月和湖人簽約,重返NBA,不過出賽時間並不多,他在今年季後賽打了10場,平均僅上場7.5分鐘,並繳出場均2分、0.3籃板、0.3助攻,貢獻並不多,不過仍靠著隊友再度一嘗奪冠滋味。有趣的是,今天湖人奪冠後,JR.史密斯一如往常地脫下上衣慶祝,引起網友及外媒討論。

JR.史密斯在2016年幫助騎士隊奪冠後,全程裸著上身慶祝,甚至直接不穿衣服參與遊行,瘋狂行徑讓當時的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還特別致電給騎士教頭泰倫魯(Tyronn Lue)要他把衣服穿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