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塞揚獎第3!光芒強投曝今年季後恐退休

2020/10/12 11:09

摩頓。(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資深投手摩頓(Charlie Morton)明將在美聯冠軍戰G2隊太空人登板,不過他透露今年季後有可能就要退休了。

摩頓下個月將滿37歲,今年季後光芒擁有1500萬美元的選擇權,一旦光芒選擇執行摩頓就還有一年,但若光芒不執行,摩頓坦言他將會和家人討論是否退休。

「這支球隊每天都互相關心,如果這樣的球隊希望我回來,我會非常榮幸,我家只住在離純品康納球場40英哩(約64公里)的地方,今年狀況如此特別,我很感激自己在光芒打球。」

摩頓去年繳出生涯最多單季194.2局,還有16勝6敗,防禦率3.05以及240K,在美聯塞揚獎票選獲第三,今年則受到肩傷影響,只先發9場拿下2勝2敗,防禦率4.74。不過他在日前對洋基的季後賽飆出96英哩,顯然右肩恢復良好,並且他加入光芒以來3場季後賽先發全勝,防禦率僅1.20。

並且摩頓對於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以及史奈爾(Blake Snell)兩名年輕強投的成長都給予了幫助,不過1500萬美元的年薪對於小市場的光芒來說並不算便宜,因此摩頓的去留也引起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