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洋蔥!詹皇與媽分享奪冠喜悅「希望能繼續讓您驕傲」(影音)

2020/10/12 12:55

詹姆斯獲得個人第四座冠軍和FMVP。(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今日繳出大三元,28分、14籃板、10助攻的全能表現率領洛杉磯湖人在第6戰以106:93擊敗邁阿密熱火,幫助湖人拿下暌違10年的冠軍,也是隊史第17冠。詹姆斯個人獲得第四座冠軍和總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FMVP),他在賽後將這份喜悅透過視訊傳遞給母親。

賽後記者目擊捕捉到詹皇躺在休息室地板上,透過Facetime與母親連繫,畫面相當感人。詹姆斯在通話裡說到:「您所經歷過的一切,我所見過的一切,都無法阻擋我。......希望我能繼續讓您感到驕傲,媽。」即使母親本人無法到場,詹姆斯也在第一時間將好消息帶給母親。

相比過往的季後賽,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整個季後賽都在泡泡聯盟打完。冠軍賽也在缺少球迷和排場下,似乎缺少一分氛圍。自球隊住進泡泡聯盟後,球員與家人的連繫受到了限制,湖人在奪冠後也無法直接向重要的人分享這份喜悅,僅有少數球員的家庭成員能到場,詹姆斯則是透過電話不受空間時間的影響,分享給母親這美好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