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民運動會代表隊授旗 台南市766人陣容更勝往年

2020/10/12 13:19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授旗給全民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祝福選手旗開得勝。(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全民運動會將於10月17日至22日在花蓮縣舉辦,台南市共有766位選手及隊職員參賽,陣容更勝往年,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主持授旗儀式,期勉選手大顯身手,締造佳績。

全民運動會2年舉辦1次,台南市上屆共奪得15金、12銀、17銅的佳績,男子團體滑輪溜冰取得3連霸、男子組民俗體育跳繩限時計次團體賽及男子組槌球3人賽均為2連霸;滑輪溜冰項目中,花式溜冰個人並排自由型選手吳佳樺、個人競速溜冰1000公尺爭先賽及15000公尺淘汰賽選手楊合貞也已達成2連霸成績,都是今年被看好的奪牌選手。

南市代表隊參加項目包括健力、拔河、水上救生、蹼泳、飛盤等共25種項目。

南市上一屆針對全民運動會獲得獎牌的選手,共頒發510萬7600元的獎金,對於奪牌且今年繼續參賽的選手及教練,也已頒出304萬7000元的培訓費。黃偉哲表示,不怕沒獎金,只怕沒獎牌,市府在財政相對困難的情形下,仍會努力增加選手相關的待遇,希望讓選手在無後顧之憂的條件下,可以發揮最好的表現,為台南市爭光。

台南市長黃偉哲(左)授旗給全民運動會台南市代表隊,祝福選手旗開得勝。(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