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去年仍在金鶯 養樂多洋投防禦率破10、1勝未得離隊

2020/10/12 16:22

去年仍在金鶯隊的伊諾亞加盟日職表現不佳,目前也已經離開養樂多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金鶯隊的多明尼加先發伊諾亞(Gabriel Ynoa),在今年加盟養樂多後表現不佳,今天球團也宣布他已經離開球隊的消息,伊諾亞在本季於一軍僅留下0勝3敗,防禦率10.13的難堪成績。

伊諾亞今年加盟養樂多隊,原本被預期能夠成為先發輪值中的一員,想不到他的狀態不佳,更一度被調到牛棚,今年他在一軍僅有9場出賽表現也不佳,在9月7日後就未曾重返一軍,養樂多指出伊諾亞在離隊後目前已經歸國。

伊諾亞去年在金鶯隊有36場出賽含13場先發,但僅拿下1勝10敗,防禦率5.61的成績表現不佳,想不到赴日挑戰東洋野球也沒能繳出好表現。伊諾亞在聲明中感謝粉絲的支持,並祝福球隊在剩下的比賽中能有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