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開放球迷入場! 道奇、勇士快速球對決成焦點

2020/10/12 20:48

國聯冠軍賽G1成為大聯盟今年首度開放球迷入場的比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和勇士隊明天的賽事不僅僅是國聯冠軍賽的第一場比賽,也將是今年大聯盟第一場開放球迷入場的比賽。

國聯冠軍賽和之後的世界大賽每場將會開放1萬500人進場看球,約佔全球人壽球場4萬300個座位的26%,然世界大賽的座位已經售罄。而除了G1,國聯之後幾場比賽的門票仍在熱賣中。

大聯盟目前僅限四人一組購買門票,球迷不需簽署聲明書也可以進入球場並測量體溫,但他們必須與其他組球迷保持至少六英尺的距離,與球員或其他球團工作人員也必須保持20英呎的範圍,並戴好口罩。

其實,在國聯分區系列賽時,道奇與國民的比賽中就曾開放家人入場觀看比賽,但國聯冠軍賽將是首次讓大量球迷進到全球人壽球場看球。全球人壽球場是遊騎兵隊斥資13億美金建造的球場,並在今年開始營運。

道奇後援投手崔南(Blake Treinen)說道:「這絕對是令人興奮的消息!這是回歸平常的一小步,人們有權自由選擇外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果他們想來看比賽,那就來看,我們都很歡迎。」

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 )也說:「在我們贏下G3的那晚,我們要坐上巴士時,球場外有一些道奇球迷為我們加油,告訴我們,他們已經準備好在周一再來這裡,我們也對此感到興奮。」

本週道奇的投手和勇士的打者預計將會出現一場硬碰硬的對決:道奇喜歡投快速球,而勇士正好喜歡打快速球。

本季大聯盟中只有一支球隊的投手在投快速球、伸卡球和卡特球的比例高於道奇的63.1%,而道奇本季全隊這三個球種的均速來到94.7英里,為全聯盟最高,這也讓他們成功讓對手的打擊率只有0.221、長打率僅為0.373。

然而,勇士在處理上述球種上卻顯得得心應手,他們本季對付快速球、伸卡球與卡特球的打擊率來到0.308,而長打率0.552僅落後於道奇。特別在球速達97英里或更快的情況下,勇士的打擊率和長打率分別微升至0.309和0.553。

MVP候選人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尤其擅長對付快速球、卡特球和伸卡球,他對速球的打擊率來到0.431,帶有9支全壘打。而指定打擊歐蘇納(Marcell Ozuna)則對這三種球有著全隊最多的13支全壘打、打擊率0.4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