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打教很有料 老虎挖來掌兵符?

2020/10/12 19:56

洋基隊打擊教練譚姆斯成為老虎新教頭候選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洋基的季後賽在前天結束,除了田中將大在內的自由球員動向受到注目,就連教練團成員也傳出遭其他球隊鎖定,其中43歲的打擊教練譚姆斯,就成為老虎新教頭人選的有力候選人。

生涯累計超過千勝的前老虎教頭賈登海爾,在上月20日突然宣布退休,職務也由板凳教練麥克林登暫代,而老虎本季戰績慘淡,以23勝35敗在美聯中區敬陪末座。對於新教頭人選,上月底就有傳言包括涉及太空人作弊事件的辛奇、柯拉都有機會,麥克林登也有可能扶正,還包括球員時代曾效力老虎的譚姆斯。

只是老虎總管艾維拉在月初就表示,目前教頭候選人仍在參與季後賽,可以等到11月或世界大賽結束再說。不過洋基在前天以1:2不敵光芒後,已在季後賽出局,因此美國雅虎運動網就指出,艾維拉應該可以去找譚姆斯聊聊了。

譚姆斯在2018年接下洋基打擊教練一職,在賈吉和史坦頓本季受傷勢影響表現之際,洋基仍有拉梅修以3成64打擊率在美聯稱王,維特也以22轟位居美聯全壘打王,其中部分功勞應可歸於打擊教練。

雅虎運動網分析,譚姆斯若接下老虎兵符,對於老虎團隊打擊發揮應有所助益。洋基今年團隊94轟排名美聯第2、301分打點則高居美聯第1,而老虎團隊62轟和遊騎兵並列12,242分打點也排名12。只是譚姆斯不具教頭資歷,則可能是他不如辛奇、柯拉等人的弱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