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學壞了! 湖人球員受訪竟學「神經刀」這舉動

2020/10/12 22:11

湖人奪冠,J.R.史密斯(未著衣者)和隊友擁抱慶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湖人在與熱火的G6之戰中正式奪冠,今年轉戰湖人的「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一如既往的以脫掉衣服來慶祝封王,結果不僅小將盧索(Alex Caruso)、庫茲馬(Kyle Kuzma),就連本季回鍋的老將豪爾德(Dwight Howard)也跟著開脫。

J.R.史密斯曾在2016年騎士奪冠後,直接全裸上身慶祝,在奪冠遊行時也不穿衣服,讓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特別致電請他把衣服穿上。

今湖人在冠軍系列第6戰拿冠,J.R.史密斯也立馬脫下上衣慶祝奪冠時刻,不僅如此就連盧索、庫茲馬還有豪爾德也跟著脫衣慶祝,3人更是在賽後記者會上裸著上半身,並帶著護目鏡出來受訪,讓網友笑稱:「老將的影響力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