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續留湖人有機會? 詹姆斯更衣室一席話透玄機

2020/10/13 09:11

詹姆斯和A.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天在總冠軍第6戰「關門」成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率隊擊敗熱火奪冠,堪稱當今聯盟最強雙人組,兩位頂尖球星惺惺相惜,然而接下來AD很有可能會變成自由球員,不過今有美媒曝出兩人在更衣室慶祝時的對話,AD續留洛杉磯機會看起來不小。

昨天賽後當詹姆斯被問到和隊友A.戴維斯之間的情誼時,詹姆斯說:「當你問我和AD的關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尊重,沒有自我、互相挑戰。我們都希望對方比自己更好,我希望AD比我更好。他希望我比他更好。每一個比賽的夜晚,每一天都是如此。我們也挑戰自己。我認為這是一部分的原因。」

接著詹姆斯也提到看到AD奪下生涯首冠的反應,讓他想起2012年首次奪冠的自己,「那種興奮之情,那種不敢置信的感覺,我想我確實看到了自己,27歲的LeBron、27歲的AD,那一冠讓我知道該如何打比賽,不管有多少人告訴你,你應該多出手、你應該這麼做,你也許應該像他一樣等等,但這冠讓你看見了成果,然後它就會繼續增強你的信心,不是說AD沒有信心,而是這一冠能把那種信心帶上另一個層次。」

然而昨A.戴維斯和詹姆斯雖然率領湖人奪下隊史睽違10年的冠軍金盃,成為繼「OK連線」歐尼爾和布萊恩後,紫金大軍最強雙人組,然而本季結束後,A.戴維斯擁有5年1.27億美元合約最後一年的球員選擇權,他若選擇跳脫合約,將有機會爭奪到比原本2870萬美元更高的薪水。

不過今《Yahoo Sports》記者Chris Haynes撰文指出,表示有消息人士透露,昨天賽後湖人球員們都在更衣室瘋狂灑香檳慶祝時,詹姆斯卻對著A.戴維斯說「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認為這代表在贏得個人首枚冠軍戒後,A.戴維斯有可能會續留湖人,繼續與詹姆斯一起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