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拿冠軍戒指 湖人棄賽後衛:不在現場仍是球隊一員

2020/10/13 10:24

A.布萊德利(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在總冠軍賽第6戰擊敗熱火,以4:2拿下系列賽勝利,也捧回睽違了10年的隊史第17冠,久未露面的湖人後場大鎖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昨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先前雖然放棄參加復賽,不過湖人的每場比賽他都有看,也認為即使他人不在復賽現場,但自己仍是紫金軍團的一員。

先前因疫情擾事,NBA球季在停擺將近4個月後,終於如願在奧蘭多園區「泡泡聯盟」重新開打,然而當時湖人內部卻產生歧異,「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和A.布萊德利對復賽都持反對意見,不過最後豪爾德態度轉變決定跟隨球隊前往奧蘭多,而A.布萊德利最後則是放棄參加復賽。

據悉,布萊德利當時和湖人球團回報,他希望和妻子及3個孩子待在一起,因為他的大兒子萊姆(Liam Bradley)一直都有呼吸道疾病,應無法通過醫療評估進入比賽園區,布萊德利也擔心兒子有很高的感染風險,因此做出這個決定。

A.布萊德利也是湖人之中唯一一位選擇退賽的主力球員,然而他在2月到3月中停賽前,可以說完美詮釋頂級3D球員應有的表現,他在這段期間不但三分命中率高達44.3%,還能展現持球進攻的能力,因此他的缺席對球隊在進攻、防守上都造成不小的影響,湖人最後只能趕緊簽下「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補強缺乏的戰力。

不過A.布萊德利近日在接受美媒訪問時表示,自己雖然沒有跟隊友們聯繫,不過這兩個月他一直都在家裡看比賽轉播為湖人加油,「我看了湖人的每一場比賽,我覺得自己仍是湖人的一員,我整個職業生涯都在為總冠軍奮鬥,知道自己距離總冠軍很近,且也是其中之一,因此即便我人不在現場,仍然有種奇妙的感覺。」

而A.布萊德也透露,他已經和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取得聯繫,畢竟7月他在接受《雅虎體育》訪問時,就曾表示總管佩林卡在全隊啟程奧蘭多迪士尼園區前夕,不但特地來電關心他,甚至還曾掛保證如果拿下隊史第17冠,絕對會給他一枚冠軍戒指。

A.布萊德利之前也曾表示,自己不會後悔退出復賽,冠軍戒也不是重點,「我打球這麼多年,真的是為了興趣,當然還得養家,照顧家人就是我最重要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