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詹皇在3隊奪冠 湖人射手成史上第4人

2020/10/13 09:24

D.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總冠軍賽發揮普通,但他仍隨湖人隊奪冠,成為史上第4位在3支球隊都嘗過封王滋味的男人。

D.格林為馬刺2014年、暴龍2019年的奪冠功臣,本季轉戰湖人盼能提升外線火力,但關鍵總決賽的表現卻令人失望,僅繳出27.7%的三分球命中率,第5戰還錯過逆轉一擊,讓他淪為球迷口誅筆伐的對象,甚至收到死亡威脅。

所幸關門的第6戰手感提升,D.格林繳出11分,也完成個人生涯里程碑,總冠軍賽三分進球數來到57顆,超越退役球星歐瑞(Robert Horry)成為總冠軍三分歷史排行榜第5。

如今,D.格林也成為史上第4位在3支不同球隊封王的男人,另外3人分別是詹姆斯(LeBron James,熱火、騎士、湖人)、歐瑞(馬刺、湖人、火箭)、薩利(John Salley,湖人、公牛、活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