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好友成就感到驕傲 歐巴馬盛讚詹皇「非凡領袖」

2020/10/13 11:10

詹姆斯(左)與前總統歐巴馬(右)相當要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昨在總冠軍賽G6繳出「大三元」,還率湖人擊敗熱火奪隊史第17冠、也是他個人第4冠,隨後更風光全票獲選FMVP,熱愛運動的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也在推特上盛讚「大帝」,認為他是一位非凡的領袖。

「為我的好友LeBron(詹姆斯感到驕傲、自豪,他不但拿下第4個總冠軍還四度當選FMVP。恭喜他在自己第17個球季能如願以償,」歐巴馬在推特寫道,「除此之外,他不管在場上還是場下都是一位非凡的領袖,總是為社會正義、教育和我們的民主奮鬥。」

而先前因美國再次出現白人警察疑似執法過槍傷黑人的爭議,公鹿率先罷賽,湖人等隊跟進,導致NBA季後賽再次停擺,好在最後事件平安落幕,先前《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爆料,當時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曾致電給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尋求建議,當時也是歐巴馬建議他們繼續進行比賽,才能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