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賽收視率慘跌 川普酸:只有中國球迷在看詹皇打球

2020/10/13 11:49

美國總統川普。(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奪下相隔10年後的隊史第17冠,一哥「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不但笑納個人第4冠,也4度收下FMVP殊榮,包括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多位政體壇名流等名人都送上祝福,然而詹姆斯早就不合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卻大潑冷水,嘲笑總冠軍賽收視率暴跌,直言「應該都只有中國球迷在看吧!」

身為體壇意見領袖,人氣極旺的「大帝」詹姆斯向來都和美國總統川普不對盤,兩人經常隔空開火、公開批評對方,也因此結下不小樑子。而昨天湖人奪冠,川普不僅沒有祝賀他們,反而還幸災樂禍轉發總冠軍賽收視率暴跌66%、還不如NFL一場例行賽受到關注的新聞。

湖人昨奪冠,詹姆斯獲得個人第四座冠軍和FMVP。(資料照,法新社)

根據《Yahoo Sports》報導,湖人和熱火總冠軍戰首戰只有741萬人收看,和去年勇士、暴龍總冠軍戰G1收視率相比,下滑了45%,去年該場比賽有1351萬名觀眾,NBA連續4年總冠軍戰G1收視率都是下降的情況,而昨總冠軍賽第6戰最多更僅吸引了602.8萬人,相比之下,去年的總冠軍賽第6戰,還有多達1834萬名觀眾收看,而週日同一時間一場由西雅圖海鷹隊主場選迎戰明尼蘇達維京人隊的NFL例行賽,就有1200萬名人收看。

逮住這點,川普也落井下石地發文寫道:「NBA總決賽的收視率居然暴跌70%,竟然還不如一場普通的NFL例行賽,我猜看的那些大概就是一些來自中國的球迷而已吧,但我對此也抱持著懷疑的態度,這(NBA總冠軍賽)讓人毫無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